很多人都在使用成都任我行公司的管家婆软件,进销存一并解决还不花钱,但是网上所有的7.X版本基本上都是任我行公司的在放长线钓大鱼啊,现在使用最多的估计是7.1辉煌版,一开始用的时候觉得很好,什么功能都没有限制,还是免费的,仅仅是不能升级而已,可是当你用了几个月之后,数据到达一定的规模以后,就会出现"因病毒或非法使用,您的数据被损坏,请速与我们联系……"本人只是测试了7.1版本,还有一个不常见的版本,7.2免安装版本,如果谁有不能用的7.2版本的数据,放心的话希望能发给我研究一下,这里十分感谢。
   如果这个时候你使用管家婆时候数据备份是直接按备份数据,那么这个时候你就真的是要崩溃……那么多的数据一下打不开了,看也看不了,那么你就玩完了……即便说你联系成都任我行,他们也只会给你一个新的软件,你的数据就没有了……
   网络上也有人开钱给你恢复数据,我晕,财务数据那么重要的东西,怎么敢发给陌生人?要是卖给竞争对手……
   看着《赤壁》,喜欢孔明一副韬光养晦且运筹帷幄的样子,不日不夜的奋战了几个周,惬意的终于把管家婆搞定了。没有办法在这里详细解说,解决办法的联系我的邮箱godfzl@live.com,我不知道网上收费的人们是如何恢复的,是不是和我的一样,我并不知道,经测试我的办法是可行的,每个人的财务数据都是宝贵的,我不要任何人发数据给我,也不收费,直接联系我的邮箱,免费教你如何解决,但是希望是你对电脑有一点了解再联系我,这样说解决来方便很多。
   另外提示,用破解版免电子狗的管家婆备份数据的时候,千万不能用管家婆的备份数据那个选项,直接把管家婆的安装目录压缩一个包备份。这是王道的备份方式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