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EB,立春已经过去很久,你有没有听到草木萌芽的声音?

    LIEB,冬天终于过去了。虽然现在空气中仍旧透着微凉,但我已经可以感觉到一种细微的温暖在其中开出暧昧的花。一如我想起你的名字时,心里最温热潮湿的地方生长出曼妙的生物,温暖异常。

    LIEB,我一直都喜欢你的样子,这让我想到那些遗失的岁月。我想起我们一起吃东西,一起走路,一起奔跑的时刻,也想起我们一辈子在一起的誓言。可是,当我开始独自一个人匆匆的穿越这个小城,看陌生的熟悉的脸从身边走过,我不知道那些,如今和你一起,在什么地方?我只能依靠你曾经说过的话,想象你的笑容,好让自己在黑夜里重新感觉出温暖来。

    LIEB,冬天还有一些赖着不走的意思。你说我害怕阳光……那些阳光,让我无法遏止的想你。想你的笑,想那些曾经如同你名字般温暖的日子,然后我开始害怕了——那些簌簌的落叶会不会将我的记忆埋葬?

    我开始独自一个人默默的接受这个陌生的城市,看它的华灯陆离,繁华似锦,凑光交错的摸样。默默的走在被钢铁包围的宽大街道上,我终于学会了平静的看书,写文字,结识新的朋友。

    也终于学会,在黑夜辗转不眠的罅隙见想你,落下泪。

    我开始觉察到春天渐来的脚步,沿着街道行走,这条街的两旁都是我们喜欢的粗梧桐,尽管它们现在还没有发芽。很多次我都希望,LIEB,什么时候我们可以重新过之前的日子,什么时候我可以回到你身边。

    LIEB,你是否如我想念你一样想念我。

    LIEB,我想你想到泪流不止。我记得泰戈尔的那句话,所以LIEB,我等待那么久的春天来了,你会来吗?LIEB,是否情谊在距离面前只能认输,任何人都无法挽回他们在岁月间距离上所淡却的感情?是不是我们或许不会在一起?我害怕你会越走越远,害怕有一天再也找不到我唯一的宝贝——你,害怕这场等待会无疾而终。我努力地做着我自己,仍旧看着那些生命中的旅客在中途下车而不做任何告别。我想让记得现在的我,可我不知道我还剩下多少日子来缅怀这段未名的岁月。

    我突然觉得好累。我每天的成长,都在遗忘很多东西,那些无声无息的过往的缤纷岁月,终有一天会变为暗淡的阴影,你现在在哪里?是否还一样如我想念呢?

    LIEB,每次想到这里我都会潸然泪下。

    LIEB,你不用担心我,我一个人的时候会照顾自己的。一个人呆着,反而让我想明白很多事。我只是安静地做每件事情,可经常会因为想到那些"一辈子在一起"的誓言而失神好久。LIEB,你是否仍记得?

    更多的时候我活在一种浅色的情绪里,无所适从,盯着电脑屏幕呆楞好久,然后默默地流下眼泪。我总是一意尤未尽的想你,想我们在一起的感觉,然后回忆这些支离破碎的片段。

    那些时刻我向你道别,只为再回到你身边,你是否知道?

    LIEB。i miss you.

    LIEB,我开始想出去随便走走了。闷了一个冬季,终于厌倦了。于是在傍晚,我选择那些陌生的街道,看那浅淡残阳滞留下的光辉里,楼房也散发出温暖的气息。与陌生人擦肩而过,看他们相拥的背影。我竟有一些享受这样的生活……带着那些幸福神情回家。我仍旧会不由自主地在某个地方为看到的喜欢的东西而停留,然后很小心的问一句:"LIEB,喜欢吗?"

    我突然见很想伸手抓住那些流光,可换来的只是一个踉跄。我会很珍惜现在的你,因为书上说过要抓住眼前的人。

    LIEB,我看到草绿的颜色了。LIEB,不久之后将是满眼的绿意,就像你在华师大的夏天。

    LIEB,我知道春天来了。我听见了草木萌芽的声音,听见每一簇内心的欢腾,也听见那些温暖的气流划破冰冷后的破裂声。我带着你的叮嘱,努力走向你的方向。

    LIEB,我你想知道的话一定会很开心地笑的。

    LIEB,今天已是三月多了,"三月的风、雨、桃花、风筝……太多太多"。等着我,我将去往你的身边。

    我将回到你身边。

    你听见了吗?

    LIEB,春暖……花……开了。

Comments (2)

On 2009年5月14日 18:26 , Leaf 说...

那些时刻我向你道别,只为再回到你身边,你是否知道?
若是无心,即便知道也会假装不知道。。。
若是无心,又怎会听见你心碎的声音?
若是无心,分开是最后一次对你的真情告白,
分开于你,只是为了不再伤害。。。
某年某月,某时某地,
总有一缕微风唤醒她的记忆,
曾经的你的笑颜,令她流泪。。。
你一定要知道,
也一定要微笑。。

 
On 2012年11月19日 12:55 , 匿名 说...

cheap phentermine online buy phentermine online cheap no rx - buy phentermine online masterc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