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淡的心情,简单的行囊,背对夕阳,带着希望,踏上旅途。
  窗外的画面一闪而过,仿佛我在穿越时空,回到过去的地点和时间。
  不知不觉,睡着了……睁开双眼,天已经黑了。带着朦胧的睡眼下车,盲目的四处查看,我来了,可是到了,我却不知道我来作什么,为了一些我都不清楚的东西,我想不起来的回忆,我来了,可是我迷茫了。走出车站,看见GH、QY还有猪蹄站在那里,呵呵。
  还是一样的夜晚,可是我却一人踽踽独行。
  还是一样的床榻,可是如今却只是我一个人,睁着双眼却睡不着。
  天亮了,应GH之邀来到那家当初找了很久的肯德基……
  还是一样的位置,可是对面人却不是那张熟悉的脸。
  还是一样的食物,可是我却没有一丁点的食欲。
  当我再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,却早已人去楼空,物似人非。
  时过境迁,曲终人散,踏上回家的路,这一次是我的旅途。挥一挥手,告别我的旅途,不知道这个时刻,我是不是如我来之前想的一样找到了一些东西?让一切都在不言中吧。
  当我告别旅途,以征程再来这里的时候,过去的,他在未明的岁月中,沉淀了吧。
  当我写到这里的时候,外面已经安静了下来,明天又是一个晴天吧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