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一夜的春雨,来得悄无声息。恋恋不舍的起床,窗外湿漉漉一瞬间让我精神抖擞。
  冷冷的春风在这样的早上,吹起远远的回忆。竟然,我已经陌生了。一夜的春雨,让那些看起来很娇小的梧桐嫩叶疯狂的长了起来。远远的看去,昨日星星点点的嫩绿已被一片片的浅绿覆盖。
  开了几周的迎春梅开始飘落,在没有风的清凉里,那些满树的花瓣一样独自翩翩起舞,我看着她们的时候是这样,我看不见的时候还是这样。
  满地的花瓣,铺就那一片短暂的壮观,也铺就一地的忧伤。第一场春雨轻声的告诉她,春天来了,她迎来了春天,她该走了。不知道她会不会不舍,可是我却知道她不会为了谁而等一分钟。翩翩的舞姿告诉我,她走的多么的潇洒。那些飘落的花瓣却没有一片在空中碰到过,她都在演绎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戏剧,焉不知七零八落的还是铺就了红白相间的触目惊心。
  夜没有风雨声,可是如今注视着这些谁也留不住落花,我一样不知道有多少。我知道明年,你们会再开,那个时候,还是你吗?那个时候,谁会站在如今我的位置看着你逝去呢?或许是这样的树枝造就了这样的你——横眉冷对千夫指,俯首,你无声落下。
  依稀是风飘落花,孤独的花瓣在春风肆虐下无舍的飘落,开始了无根可依,浪迹天涯的漂泊。尽管不愿承认,青春于我已经成了不可更改的过往。 青春到底是什么?我无法懂得,我只是一个迷糊无知的过客,在放逐忧伤中变成了路人。
  下一季,落花依样有意,流水还会无情?流水已逝,落花却依然。下一季,为我,等一分钟……凋零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