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张申翻墙,太专心听他说今天和阿邓在课堂上吵架的事情了,把腿给摔伤了。触目的血一瞬间我有点懵了。早上,被化学和英语打残了,而今,是我自己把自己"打残"了……
  人的一生就如机械振动波一样,有波峰,有波谷。而我们却没有办法处在两者之间,在平衡位置的时候,速度是最大的,匆匆便过了……只能在峰与谷之间不停的轮回。或许正是我的低谷吧,可是我却想不起之前的那段时间,何以看出波峰?朦胧的眼神整天不知道在看着什么出神,谁也不想说,只是一个人发着呆。很想什么都不闻不问,可是总有那么一些人或事时刻扰你的清梦。或许谈不上清梦,我的梦,在梦中,那时前世一缕风……
  手上青春,还剩多少,思念还有,多少煎熬?奈何期盼的眼神,依然看不穿梦想在何方,很不负责任的对自己说,梦想,在远方。最终,我还是一样泛起阵阵的无力。三月在我的指尖无声划过。"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",转眼又是细雨霏霏的清明时节,迎着如丝春雨,又是一年漫山清明花开。我把自己关起来,听着别人的对白,那些故事给不了交代,未来代替不了现在,仰头怅惘夜幕发呆,又一个魂断天涯的人。
  寒窗十几年,真是寒窗吗?"读圣贤书,所学何事?"那么多年,人情冷漠了,因为更多人"一心只读圣贤书"。寒窗那多年,最终却是更多的人在不同的时间地点上演着擦肩而过的冷漠戏剧。望眼欲穿的目光散发无尽的惆怅,期望在身上,梦想在流浪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