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了,没有再听见许巍的声音。不可不说,我怀念过去的日子。那些如《旅行》一样,穿梭在时间与空间的风景,即便是回忆也让人怦然心动。再一次审视这个世界,俨然不知道“是谁画出了这天地”,同样弄不明白是谁“又画下我和你”。
  突然间,很想背上行囊,踏上远走他乡的路,去实现自己的理想,去旅行。背负梦想与希望,在异地踽踽独行。学会坚强,学会战胜自己。我不怕都市的纸醉金迷,滚滚红尘,爱不是我的一切。我会思念,我会哭泣,但是我不会倒下!
  再回首,背影已远走,才知道,平平淡淡才是真。挥一挥衣袖,作别西天的云彩,祝福留下,独自一人,迎接赞新的明天!
  那一瞬间,成就了永远。我无法忘怀的永远。如许巍的歌,轮回在耳边,眼泪在心里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