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什么时候,网易的邮箱在通讯录那里就只有导入这个选项了,没有了导出,很多的网友说的是网易怕别人不用网易的邮箱,所以这样做,具体原因是什么,我们今天不讨论。解决问题才是最实际的东西。
   仔细看了一下,网易的通讯录除了能导入之外,还能通过其他的邮箱复制过来。那么其他的邮箱又能不能复制呢?经过测试,下面的方法是可行的。首先申请一个搜狐的邮箱,然后打开搜狐的邮箱通讯录,是不是看见了有导出的功能了呢?那么我们就用搜狐的邮箱把网易邮箱的通讯录复制过来,怎么复制请参照搜狐的说明,这个不是很难理解的。复制过来后,嘿嘿,你就会发觉世界是多么的美妙。一个导出,你就可以把你刚刚复制的通讯录导出来!还有很多格式供你选择呢。
   我也常常用的网易邮箱,但是我现在的这个博客可以用邮箱直接发布帖子,但是用网易的话,网易的每一封邮件的最下面都有广告,我的妈,连广告一起发到我的博客……所以现在把通讯录导出来,加入gmail,而且还可以用gmail以网易的邮箱发邮件,这样和你联系的人肯定不会丢失,而且没有广告。但是就是谷歌的东西在中国,娘的,速度受不了。还抽风。但是为了方便我发布日志……忍吧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