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过太多的春与夏,秋与冬,却发现除了年龄,时间什么也不会给我们留下什么,于是觉得,人生不过梦一场,不过戏一回。从我来到世界的那一天,我就开始了我的戏剧,不过选择的,必须接受的。但是,我可以快乐的,开心的去演绎我们的剧目,让别人享受着我精彩的人生,我没有倒下,所以我的路都还是未知的,我可以掌控我的舵盘,让它航行在我愿意的大海之上。


  年少的我不会停下我的脚步,虽然在朝着一个方向走去-----------向死亡走去.向某人所说:我不能决定我们生命的长度,却可以决定它的宽度.所以我都会向一个方向走去,但是告诉自己,我们有太多的方法,


   走到尽头时,我无悔,因为我有太多的东西,太多的感动,太多让我觉得值得的东西.它们是那么的动人.

  前几年,那是一个苦涩但却感人的年龄,因为那时我太年轻,太多的感动让我们欢笑,这个时候,我不知道要说什么,发现自己词穷了,

  二十岁,用我无悔的青春告诉太多的人,年轻的我走过,搏过,无悔过.然后,多年后,我们都成长却无比欢欣!

  忆年少,挥霍着的是自己的毅力与斗志,而非青春.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