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空微露淡蓝的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早晨清新的阳光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当时写的日记
   日记里的日子已经远去,又是一个新的春天开始,所有的一切的开始忙碌了起来,远走的他乡的客人踏上了征程。我的目光能送你多远,我的朋友,我过往的日子?在我目不能及的地方,是否过得一样好,是否如我一样,淡忘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一面深遂的风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深爱过他却受伤的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有天真曾给过的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了解 等待中的甜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只有被辜负而长夜流过泪的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能 明白这也是种运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他永远记得曾经有一个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过完完整整的爱情
  熟悉的词语依旧很轻易的就从指间划出,熟悉的人们,熟悉的阳光,熟悉的风景,你们却都已北风吹散在天涯……人们不在了,我独自在人群里面穿梭,躲避散落天涯的阳光,埋头不看零零碎碎的风景,逃避心间飞舞的旋律。习惯寂寞的时候摸摸口袋里的电话……那冰冷的触觉让我莫名的安心一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安安心心的走在明天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后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丽的心情

 

Comments (1)

On 2009年2月13日 14:28 , 匿名 说...

你自己都不知道,你和你的同龄人是一样的,很喜欢忧愁的语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