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以此文,来纪念SusieLao。
    “栀子花开,so beauti so witte ,在这个季节,我们将离开。”白色的花瓣,甜甜的香。盛开,越华丽越悲伤,越洁白越忧伤。
    栀子花开的季节过去了,如今我坐在了学校寝室的床上,惬意的打开电脑上网。
    博客被封锁了那么久,如今都还没有解封。再一次来到SusieLao,这里却已经荒芜了很久,最后一篇文字,那么的无奈,那么的……
    在那些为了高考迷茫的日子,我来到这个地方——Susie Lao BLOG。她的文字,总是让我觉得自己那么的有一些说不清的坚持与力量。一个简单而又清新的女孩,或许是因为找到一个如我一般在迷茫的高考中漂流的人吧。依稀记得“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”因有这一片如这个女孩一般的文字而变得那么难忘。
    我看到了那些文字中透露出的无奈,迷茫,无助……那些因失恋,因压力而出现的文字到如今,失恋的文字找到了自己的归宿,压力因变故而走向了无奈。我想,我看到这一片地方的花开,花落,一年四季,似乎都看到了吧。
    不知道,我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,这些文字和那些清秀的照片伴着这里的主人去了哪里,是否一切安好。
    亲爱的朋友,不要难过,也不要无奈,挥一挥衣袖,作别曾经的梦想和过去的人们吧。
    十多年打拼,得到的,不只是一纸通知书!以后的路,都要笑着去面对,我支持着这一个决定或者说是想法。
    轻唱一首,栀子花开,为你践行,一路顺风,这或许算是你的旅途。希望这如花一般开满这片土地的文字,让你看清,看透。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个季节
        我们将离开
        难舍得你害羞的女孩
        就想一阵清香
        萦绕在我的心怀
        栀子花开
        如此可爱
        挥挥手告别欢乐无奈
        光阴好象流水飞快
        日夜也将我们的青春灌溉
        栀子花开呀开
        栀子花开呀开
        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
        栀子花开呀开
        栀子花开呀开
        是淡淡的清醇纯纯的爱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