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来临。这就是夜的味道吧。闭上眼,不知道思绪在飞往何方。这便是所谓的难眠吧。
    来到西安一月有余,也颓废堕落了一月。忘记了思念的负担,丢下了梦想的包袱,什么也不顾,想找回校园的日子。可是真的已经远去了。地点错了,我可以再回去,可是时间错过了,我却没有能力穿梭于时光之中,站在这个二十岁的界限上。等待着,等待着……在沉默中,我正在灭亡中。
    站在这城市的一端,听不见过客匆匆划过的声音。多少岁月,轻描淡写,多少过客在生命的旅途中下车而不做任何告别。我习惯了安静的看书,写文字,结识新的朋友,可是我还是没有寻到那真实的我,孩童一般的嬉笑也让我觉得我还是个孩子是个小朋友。当我看见别的人都在写作业的时候,我的心是慌乱的,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供我去进行我所谓的“缅怀”。如孩子一般,这是无能为力的恐惧和害怕。
    夜已深,心还乱。沉浸在悸动心灵的声音中。夜幕的思念是一种甜蜜的忧伤,无尽的想念是一苦涩的期待,怀念是一种幸福的情愁,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向往。思念是一种幸福的惆怅,是一种温馨的痛苦。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。
    寂寞在左岸,牵挂在右岸,爱着你的彼岸是思念,情依依,浅唱低吟,转身,却无法走远。那场穿越红尘的爱恋与牵挂,爱深深,情切切,爱,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,一个从古到今传唱不完的美丽花絮。有很多情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,而我亦如此。心似网,中有千千结。曲未终,但意已通。感怀一曲断肠夜,知音千古,重阳之日,尽在不言中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