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天爱上了海,可是空气阻隔了他们,他们无法相爱,天哭了,泪水落在海里,即使不能相爱,天也要把灵魂托给海,从此海比天蓝……
听着你电话里面冷冷的声音,我一瞬间不知所措了,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,我想知道why,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再问你,连自己犯的错都不知道……我很仔细的想了今天的每一句话,肯定没有一句遗漏,可是……我还是失败了,一样的,我还是无法知道是什么样的误会让你这样……
你挂了电话,我很不想,可是我却没有任何的勇气说出任何的理由让你不挂电话……
终于,电话还是挂了,给你发了一条短信之后,埋着头听着《旅行》,想起那些……“谁画出这天地,又画下我和你,让我们的世界绚丽多彩,谁让我们哭泣,又给我们惊喜,让我们就这样相爱相遇”到底是谁呢?命运吗?上天吗?为什么作弄人的,总是他们?
麻木的走回家……tw拍了一下我肩头说:“冬瓜,你要去哪里?”“回家”“回家是走这里吗?”我抬起头看看周围,觉得很陌生却很熟悉,回头一看,原来我已经走超过家门了……在转身的瞬间,看见了那条一样觉得亲昵的短信,很激动的回复,看着那发信息的沙漏在旋转,猛然间,似乎掉进了冰窖,“您已欠费!” ……然后这个电话,它开始做经典的自由落体运动了……看着那支离破碎的残骸,不知道是不是手冻僵了才让你落下去……
回家上网,很想看见你,可是我好怕……呵呵 原来,我也只是个孩子,还是会害怕,还是很脆弱,还是会哭泣……我的坚强,我的勇气,我的不屈,我的倔强……这个时候,你们在哪里欢笑呢?
屋漏偏逢连夜雨,blog打不开了……
想着路上好似刚刚挂掉电话之前的你,心里面就像是被刀子凌迟一样的狠狠的抽痛……或许,现实想起来,我们是虚幻的……我在祈祷,希望你快乐,开心,幸福……用我的青春,用我的自尊,用我的坚强不屈,用我的一切去换取这个祈祷它会实现……
在文章的结尾,对自己发誓:never give up!! 我会找到你,不管那个时候,会不会是我看见“你们”……不,我不能这样想,I have to believe me!have to believe you!have to believe our love!……
现在的我们很像那天和海,上帝就是那天,所以他没有了灵魂……可是,同时,我们不是那天和海,所以我不会忘记做到我所说的一切!!不为自己的诚信,不为将来的美好,那份执着,他支撑着我的梦想、我的诺言……
最后,借用你的手帮我摸摸你的头,小声说: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善待自己,与人为善,记得健康快乐……
……我不顾一切让时间停止,也要换你一个坚持……

Comments (1)

On 2008年12月9日 23:40 , 匿名 说...

你个笨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