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
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
极光掠夺天边
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
我把爱烧成了落叶
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
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
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
爱你穿越时间
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
让爱渗透了地面
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
……

重新买了一个p3,又听见了这首很熟悉的歌曲,想起那些日子,我的朋友,如今是否过的可好??很久没有联系了,各自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,记得那些郁闷的日子里面,我们一起在半夜三更的时候悄悄的跑出去在街上游荡,记得我们说过要在那个秋天一起去找紫色的枫叶,记得你说过要把我们的信订成一本书……如今我想你应该和我一样了解了吧,所以我们这对好朋友都在执著的朝着自己的那个人的方向前进着……在这里,祝福你,在几个月后能顺利的见到LY,你或许还不知道吧,呵呵,我也在路上的……

Comments (2)

On 2008年12月13日 18:23 , 匿名 说...

小心点,不要半路失踪了哟。我等你呢……

 
On 2008年12月14日 19:59 , 匿名 说...

谢谢你的祝福,同样的祝福给你,想起第一次等你我就想杀了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