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阳光好晒人,都快要脱水了。
下午只上了两节课就下了,脱着疲惫的身躯走出学校门,突然间不知道改去那里了,就这样站在学校门口左看右看的徘徊着。
关掉了手机,背对夕阳,我踏入了这片草地,找了一个没有人的角落躺下来,就这样仰躺着,看着那些浮云在头顶上漂过,一瞬间似乎感受到了地球自转的速度……
听着音乐,闭上眼睛,居然能睡着了,呵呵,似乎我是真的累了吧……一阵冷风吹来,冷醒了我的梦。呵呵,居然已经是晚上了,头开始疼了,估计是感冒了吧,呵呵。我的对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人,那些孩子在那里没人拿着喷雪相互的喷着,一阵阵的欢笑声,点缀了那些孤寂……左边是两个年轻的妇女带着他们的孩子在那里拍照呢,呵呵,为什么她们拍照的时候能摆出那么自然的姿势呢?
艰难的站起身来,费力的背起了那个单肩包,一只手提着热水袋,如蜗牛一般的走在路上,穿过那些小孩子吹出的肥皂泡泡,迎面而来的很多欢笑,我看见了那些正在拍照的一家三口的幸福,看见了那些正在热恋的情人的害羞,看见了正在等待的人们一脸的期待,看见了那些正在散步的老人们的悠闲,看见了所有的人都在那些人群中欢笑。
也有人看见了我,很疑惑的表情,一个人形单影孤,如蜗牛的走着,还提着个热水袋……呵呵
渐渐的,那些欢笑声远离了我的背影,不回头看了,一步步的向前走,看见了,前面那些昏黄的灯光以外黑暗的路,离我越来越近了……疲惫的,慢慢向前挪步……

Comments (1)

On 2008年12月21日 00:14 , 匿名 说...

自己照顾好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