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黑的夜空,下着小雨,穿着衬衣在街上走着,感觉开始冷了。不自觉的抱紧自己的双手,很冷,那些雨滴却没有感情的打在自己的身上,不知道,什么才是属于自己的。这样寒冷的夜里面行走,我居然有点害怕了,只能听着音乐壮胆。没有人问我过的好不好,现实与目标哪个更重要?一分一秒一路奔跑……总有人象我这般,辛苦走这一遭。没有出去之前,想出去。出去了,我却想回家。现在回家了,我却迷茫了,不知道,自己何去何从。或许就是等待吧,等着再一次出行。可是,她在多远的未来?

  雨下,昏黄的路灯,就这样安静的站在那里,一动也不动。让我想起,沿着路灯一个人走回家,和老朋友打电话,你那里天气好吗,有什么新闻可以当作笑话,偶尔我会想起她,心里有一些牵挂,有些爱却不得不各安天涯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想起她,在人来人往的街头
想起她,她现在好吗?可是你一定要幸福啊……

Comments (0)